大家好,最近把這套件做完囉~

 

封面照

 

板件一覽

 

頭做出來跟RG的差不多,因為露出原本的雙眼所以沒有可動,分件上更簡單了

 

白色管身左右分件,我實在不能接受,所以有做無縫

 

管身有兩段式伸縮

 

就造型上就簡單樸素,也許我該把火箭砲彈藥噴成紅色的

 

內附一個把手

 

依照卡榫裝上就能用,稍微有點可動角度

 

然後拆瞄準鏡收起管身即可上盾(手抖了一下)

 

瞄準鏡個人感覺很不用心(造型很簡便)

 

不過跟光束步槍合體後倒是大了一點,把空虛感填補起來了(左為合體,右為原瞄準鏡)

 

多了把大砲就囂張起來了

 

屁屁掛砲沒問題,砲身底下有開洞可以掛

 

動畫中的掛槍底下那一整套動作真的超帥的,右下角有為了巴納吉犧牲的砲灰哥...

 

雙重火箭炮

 

 

戰損頭,原本要做灰色塗裝跟一點刮痕,結果我忘了==

 

我都不知道我抖那麼大一下....不過可以看見最大差異在面罩跟眼睛,其他地方幾乎完全一樣

 

正面,可以發現帽沿部分也有缺塊的感覺,其他差異只有小小的,也說不上來(照片又歪歪的所以參考用了)

有良心的是那種油亮感也是出自原廠

 

底部差異最大,動力管部分RG版有分件,戰損頭則無,靠近面罩部分就簍空了


 

會買這套件純粹因為以限定販售來說它相對便宜,又有兩管火箭砲,事實上其他RG也能用,因為沒有握把卡榫,就這樣~

希望對有興趣的人有幫助~

arrow
arrow

    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