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版 OO鋼彈 七劍裝備

 

封面跟OO RAISER相似度99%,差異只有額頭寫OO GUNDAM沒加RAISER,很高興有區分

 

特寫

 

貼紙有為了七劍另外重新排過,所以只有一張

 

骨架部分完全兼用RAISER,所以我就不另外寫一次了,只說新規部分

內置的腳架跟RG OOQ同款(我組完才想到要拍)

 

RG的風格我真的很喜歡

 

膝蓋處搭載GN拳刃的部件

 

藍色部分整個簡潔

 

這膝蓋的比例感覺有點大,又一個分件,無法提供連動感,誠意略顯不足

 

長劍的比例大概也是偏大的,短劍倒是還好,對於刀尖的保護設計得不錯

 

拳刃的分件上簡單很多,但是白色刃部造型十分不明顯,似乎可有可無....

 

巨劍的刻線簡潔俐落

 

拳刃的整體十分簡單

 

拳刃放在眼前,可是問人這是RG的嗎? 說不定被當成HG....除了刀尖夠利以外沒有看點的武器

 

膝蓋裝甲,三個零件不會再多,誠意也不會更多了

 

卡榫幫你固定住

 

不知道怎麼說...

 

長短劍新開模,握把則是兼用

 

兩把都是相當銳利,我喜歡

 

重頭戲,GN破壞巨劍2組裝,握把及太陽爐搭載處

 

表現普普

 

劍身內構,一側使用透明件,另一側則以鋁箔貼紙幫助發色

 

透明件內側設計成齒狀造型

 

內側以軌道提供活動,沒有連動,整個等級都掉了

 

兩邊均設計凹槽,避免藍色零件移動時亂動

 

後來發現齒狀設計還是不錯的,塑造出螢光感

 

做個大體結合,就剩外裝甲了

 

刀鋒部分分件沒什麼問題,不過我自己還是有做無縫~

 

完成圖(盾模式),墨線+貼紙,效果算優秀,最前端的藍色尖端貼紙因為角度,所以很難貼好(另一邊就懶得貼那張了)

劍模式,這點跟MG的設定不同,會拉開前端刀鋒(畢竟沒有連動...)

 

沒連動自由度也高,不過有還是比沒有好,萬代真偷懶

 

新規連結件,用於巨劍盾模式拳刃搭載


 

以下差不多是賞圖了

 

 

這裡特別說一下,長短劍的合併狀態是利用OO R那盒的連結件,OO七劍這台能不兼用的東西就一個都不給,很摳

 

 

 

原本要用腳架,但是巨劍剛好插地,就沒特地拿腳架了(這纜線雖有提供,但是很短,上圖是我借MG 骨十字的來用)

 

取自HG OO七劍/G,這是GN劍2 光炮型

 

稍微小改就能上去(摳到不送槍,真不愧只有七劍...)

 

不過我運氣不知道在好什麼,雖然是兼用,但是骨架很緊實,可以負擔巨劍,真是嚇尿我了

 

聚焦在刀側,不是我手抖歐~

 

組完之前沒注意到骨架特別緊,不然會把貼紙也貼完,真浪費呢~

 

好吧~這張怪怪的

 

這張似乎不錯帥呢~那麼正文部分結束了

整體而言,CP值是不夠這個價格的,加上兼用骨架,還要賭看看運氣,我算是有愛的才買

不然OO 七劍這東西推薦你買MG,因為沒多上多少錢,又大又帥又有搞頭,巨劍連動支援發光LED,不用再說了吧?

(加上這台真的蠻坑的,我邊做邊吐槽...)


以OO的人氣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機體設定,就省略了

不知道可能就是:

OO Seven Swords(七劍裝備)

OO Seven Swords/G(七劍裝備/槍)

兩架裝備有差異的,並出自外傳OOV戰記

所以模型沒給那把槍,很摳對吧~

七劍型源自能天使七劍裝備強化版本及厄運式2 近戰強化型(巨劍型)設計

破壞巨劍2也有雙爐安定系統,但是如OO動畫版中OO成功啟動,以至於未實裝的裝備

雖然使用TRANS-AM會過熱,不過是可以發動的

七劍/槍裝備型則是在物資缺乏時臨時開發的強化武裝

實際上此時OO搭載單爐及GN電容器,完全無法使用TRANS-AM系統

這時破壞巨劍則起了安定機體的作用

本篇結束~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