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賞圖:JESTA KAI(阿富專用機)

包含惡搞圖歐~

 

電燈部分拍照採用原作紅色,因此有人如果想到蒼藍宿命機1、2、3號機的E.X.A.M系統也很正常

小註解:一般狀態時,機體呈現綠眼,發動時則是紅眼

          E.X.A.M是對敵方新人類駕駛進行更強格鬥性能的系統,偵測到敵方腦波達到新人類等級時會觸發(類似NT-D)

          機體將會超大幅提升機動性、動作速度、推進力,包含射擊或是近戰格鬥以及一般物理運動。

          但是EXAM爆發力驚人,卻是未完成設計,有著操作不當會造成失控的瑕疵!

 

修改構造改成臂刃,說起鋼彈UC最帥近戰武器,獨角獸的臂刃對我而言帥慘了

所以就改了下去

 

原本想把天線改成軍刀,但是太粗了

天線噴金色

 

些許補色以及轉印貼紙

 

軍徽是金色噴漆

 

自製連結零件加上殺肉的軍刀(背包右上方)

我自己很滿意

 

手關節洞洞補銀色

 

腳關節洞洞補金色

 

動力管&前面黃V都噴金色

 

盾牌連結機構補色

 

槍身補金色

 

紅點瞄準器打上紅點(原本沒有),右上角是磨過頭


 

 

仿自"進擊的巨人"敬禮姿勢左手版

 

YA~

 

Call Me Maybe~

 

翻自己裙子XD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手榴彈切割分件,可以拿來丟了,你看過軍人帶手榴彈卻不能丟的嗎?

 

槍掛屁屁

 

噴嘴中心補金色

 

路人視角??

 

腳尖依照設定稿補上色塊,所以說腳底誠意不足,因為有空間能裝卻沒分件

腳尖處兩小塊是黃色,只是我沒黃色了...

 

腳架轉接頭,好像是專用的

 

原配件裡原本只有一把刀,卻有兩個特效

 

含備用彈夾共4個,傑斯塔的光束步槍設計是威力中,射速高,規格因特戰用途設計,所以不通用其他機體(所以撿別人槍也不能用=.=)

能量就是以換彈夾的方式提供

 

HG、RG通用攻擊鋼彈大斬刀,全刀噴銀,其實我有用兩種銀色,可惜肉眼也只能勉強分辨

 

身為MG,就必須拿一次火神砲,才像阿富我的收藏啊~XD

 

軍火庫嗎....

 

根據我個人的小改造,讓我的傑哥多出很多可玩性

 

有槍劍算什麼?我有砲劍!!

 

槍一樣能插在我的自製零件上,好好玩啊

 

後面的能天使看到沒?你OP裡的姿勢跟模型的怨念啊...

 

武器檢查?

還是麥克風?

 

雙刀連結,卡榫能互卡

 

雙向軍刀達成

 

 

個人UC三機收藏

 

劇中也有獨角獸跟傑斯塔合作(姿勢完全不對啊...)

 

動作靈感來自"阿姆羅-雷 的[連我爸爸都沒打過我]",有一定深度的人會看得懂吧!?

會擺是因為模型上大部分優點跟可動上,獨角獸都被打臉

光是NTD的變形結構鬆散,加上腳不能彎到底就已經足以讓傑斯塔多打幾下了...


 

後記:這是萬代的陰謀之一嗎?

 

肩甲固定爪要拆以及第2支固定架無法完全闔上 其他都剛剛好~

P.S.連OO鋼彈都能用,而且不用拆東西...

 

完~感恩觀看^^

arrow
arrow

    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