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對岸(模星模型)生產的妖天使,因為我對最終決戰的怨念很深,就剛好入手了

看這個肥腿


頭部提供兩種模式的零件及造型手


讓我必敗的就是重現BIT艙及浮游剪刀!!

 

太陽爐跟MG的一樣大,發光裝置可共用

 

還送蠻多的撕撕貼及水貼

 

以HG來說零件相當多,盒子也很大

 

跟萬代不同的是刀刃部分採用成形色

 

構造方面本身就跟萬代的設計差不多

 

可惜飛彈艙沒辦法一格一格打開

 

本廠使用的塑膠比萬代的軟一點

 

刻線很多,而且露出部分有設計內構

 

整體的組裝及密合度讓我很驚訝,居然十分接近萬代的組裝手感

 

胸部幾乎沒變動

 

再來這個前裙甲真的設計不錯,不像萬代的妖天使,死命掉下來

 

E9部分真的有緊到需要大力金剛指,而髖部剛好是太陽爐的位置

 

後群甲其實也能不裝的(看自己囉~)

 

手臂部分也幾乎沒變動,細節分色全靠貼紙(不過是霧面銀、霧面黑居多,質感不太好,我都沒貼)

 

手臂的GN火神砲繼承自墮天使,不過HG依然沒重現

 

腿上的太陽爐,分件也幾乎同萬代的,所以LED通用

但是原本綠色零件的黑框部分沒分件

 

頭部我直接裝妖魔天使模式(我個人有時候稱為六眼模式)

頭部裝甲跟兩側下面的天線共用,其他都有分件替換,但是頭部密合度有點問題,經常替換也麻煩~

 

原本以為會是腿在外層加裝備,看來終歸是HG

 

膝蓋BIT艙及前後推進器護甲,顏色都是分件,不是我補色歐

 

露出部分的地方都提供內構設計,十分佛心,加上組裝上密合度等都是接近萬代

我幾乎沒做到任何調整,目前進度到這裡~

 

2017.2.5 更新

 

大致裝上之後很大一隻腿

 

變形之後也提供新的變形結構

 

GN BIT設計也不錯,可以開合,然而B8其實沒屁用

 

萬代原廠跟本廠的比較

 

細節比較萬代(左)  副廠(右)

 

萬代(下)

 

萬代(左)

 

萬代(左)

 

戰機比較,萬代(左)

 

機頭透明件依然是萬代好

 

機腹比較,萬代(左)

 

加農砲比較,萬代(上)

 

萬代(左)

 

萬代(左)

 

加農砲bit艙

 

妖魔模式的眼睛,居然設計的還不錯

 

膝蓋bit艙也可以裝兩架

以下細節再上幾張

 

 

 

 

 

 

變形~

 

拆掉前群甲,雖然有提供輔助機構但是很沒用

 

裝上連結桿跟前群甲

 

其他跟萬代一樣

 

腳架用的洞也一樣

 

戰機型態比較

 


 

 2017.2.20

機體編號:GN-011

高:19M

重:77.1T

駕駛:阿雷路亞-帕普提茲姆&瑪莉-帕法西

搭載系統:TRANS-AM

                MARUTE MODE(妖魔天使)

配備:GN劍步槍2把

GN衝鋒槍2組

GN加農砲2組

GN BIT(剪型)16單元

GN飛彈艙1具

GN推進器2組(最終決戰追加)

簡介:在劇場版中阿雷路亞因感覺到異樣而與天上人會合,妖天使以主天使墮天使的綜合資料,配上GN弓兵機構的背包部分製造成首架兩人駕駛艙的機體,獲得更高速的空戰性能,以一擊破壞為主軸設定,也使畫面不多,僅是在宇宙劃出線條。

為了阿雷路亞的雙重人格及瑪莉,額外裝置專用的MARUTE模式,面部收起護目鏡,上抬額頭,收起面罩,露出紫色臉頰及紅色的六眼,同時把系統強化,啟動三組OS(作業系統),提供機體與超兵的操控同步,達成反射與思考的融合所需的機能要求與連攜操控,在空戰同時更是無死角的戰爭機器。而追加提供的GN推進器則是才用陣風型主天使的推進器修改成該機風格。

 

最後:我的狀況有2個BIT有縮膠情況(一個稍微,一個較嚴重),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GN加農或小部分有混色到(原料中有雜質導致)但是都算極少量,若願意補色噴漆等就很好解決,再來就是BIT用的支架需要自己拗折(要漂亮會需要軟化後定型甚至噴漆),而輔助變形的機構如文章所說,沒有實際效益。優缺都有,但是差不多的價格有這般成果,若可以接受缺點還是可以入手的,畢竟是對岸產品~本文結束,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