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廢話直接賞圖

 

中間的零件是給普通版用的跟發光模組裝在同樣的位置(一樣說明書是沒有提到的)

 

實際裝上的效果,加上之前的太陽爐零件,可以看到造型是吻合的

 

回到正題,S1(5)建議先把線穿好就直接裝好,模組部分可以之後再裝,以免礙手礙腳

 

這裡比較特殊,因為有線難免會需要估算預留長度,不過我覺得裝上手臂之後再調整比較好

 

說一下模組的插頭有分上下,不過即使沒調好方向依舊可以正常安裝的

 

胸口的發光部位,採用多層重疊,第一層是弧形且有點灰色的透明件

在內層貼上造型貼紙(如上)可以發現字樣是左右顛倒的,寫的是能天使編號和天上人

 

骨架因為大量採用導光材質,很多部分都有設置,雖然上裝甲之後幾乎看不到了~

 

這頁比較難裝一點,重點在第二行到第三行,尤其髖部一定要多確認幾次是否跟J10結合完美,否則之後會容易發生斷腰

(若確認結合完美也不要再拆了,會耗損卡榫結構)會特別說是因為看到大陸玩家說有這毛病(因該是個案或結合不到位)

因為我的很緊實,不過我得說務必檢查仔細,因為就算沒裝好也不是很顯眼,另外這裡不好抓顯得有點難裝

最後線的部分則是拉出來即可不用特別預留長度了,標準版則不用擔心這些

 

有多設定一個可動關節,我組完倒是沒用過,不過對於高跪姿有幫助,至於沒用到是因為即使不調整的情況下也夠用

 

前後腰身兩邊都有導光透明件

 

雖然藏線比獨角獸好一點,不過沒徹底藏進身體,腳部因為較貼合骨架倒不顯眼,加上裙甲後根本看不到

 

這小腿的結構為了照顧透光幾乎沒有分件了左右裝甲夾住導光材質而已,史上最簡單的PG結構~

 

膝蓋關節,沒困難點,15號貼紙是銀色較厚的反光貼紙,但為了較完整的電容器光圈,所以我沒貼

 

 

頭部為了要接線,所以指示是在身體安裝B1版件得都是透明綠,C版件的是導光材質

比較特別的是B1(2)貼上貼紙後蓋上B1(4)內部其實是空的

另外C2的貼紙是貼在導光材質上,因為裝上B1(3)之後不好取出,貼紙不要貼錯到B1(3)上,因為霧面的貼紙會影響美觀

 

這臉其實蠻醜的不看主要特徵根本不知道是能天使了

綠色傳感器看起來突出了點,造型漂亮有稜角

 

點燈(我不是專業相機所以參考即可,實物是更漂亮的)

 

為了GN輸送帶直接配了兩組LED

 

沒什麼難點,不過我覺得很可惜的是RG使用的手腕處關節被取消了

 

這裡比較特別,彎起手再上骨架,M13看起來還像油壓管一樣有連動效果

 

M10要注意一下,線要塞到U型溝槽裡,這部分線就藏的比較差一點

 

可動手要自己組

 

全身照

arrow
arrow

    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