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完成了~

 

 

太陽爐固定採用兩段式,裡面較深色的有卡榫,外面固定爪則是純粹造型及方便展開用途

 

 

 

前腰甲依舊是兩段式機械臂設定

 

 

 

外甲組裝很簡單實在不知道說什麼

 

 

 

 

 

好像很久沒看到這麼多分件的軍刀了

 

F18有細節很不錯(後面有特寫)

 

 

掛載方式是全新設定,不過還是會些微妨礙可動

 

 

整備用裝甲展開(沒有特別示範,不是很喜歡~)

 

 

以下完成圖~

 

這張拍得不錯,眼睛很漂亮阿!

 

 

駕駛艙蓋新規後能完全打開了,開心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光樹軍刀的比例做壞了,感覺太粗又太長了

 

 

實際跟手掌擺在一起似乎不怎麼協調?

所有手持武器裝備都要翻出卡榫,不過造型手掌的卡榫則是固定式開啟的樣子

所以反握武器的姿勢比較難握持,個人覺得可惜~

 

看過紅光的應該都覺得以後會出TRANS-AM版的PG吧?

 

只有可動手能收卡榫,手指固定力度很普通,而且內側嚴重偷膠

還要一節一節組裝....要這樣倒不如給成型式可動手

 

下彎(這時會有卡到的感覺)

 

再用力一點能更下,不過不好看,要實現OP裡的招牌動作還是用造型手比較好

 

側面也偷膠,幾乎沒有造型可言...

 

小腿展開

 

大腿展開

 

腰甲展開

 

肩甲及GN火神砲展開

 

耳朵能微微後拉,很不明顯

 

補圖(前裙甲)

 

腳底固定爪,第二季最終決戰時R2有使用(夾筆刀沒問題)

是說這個在獨角獸就該做了吧?雖然還是很感動就是了

 

若腳架拉高時會空出一個洞,可以同時放長短刃

而太陽爐架可以夾一把

 

 

前面提到的F18,忠實還原第一集被發現的額頭刻字GUNDAM,拍照時是無墨線

我後來有上,效果不錯,字變的很清晰,若喜歡原作的白色則不要上墨線即可

總體而言除了可動手以外時在沒什麼好挑的,造型配色有MB系列的感覺,推薦~

 


 

後記:豪華版及標準版差異(我特別找收標準版的朋友借的)

 

如我之前所說豪華版只多LED,而外盒分別是極光及白底

另外豪華版外盒的發光源有噴一層白色漆

標準版則是純粹印刷而成

 

背面部分一個強調發光機構,一個強調透明件及電容器

 

標準版

 

側面及上面稍有差異,其他面則只有背景色不同

 

說明書

 

標準版說明書如我猜測一樣,重新設計過,也無電線配置,局部零件及貼紙也不同

左半邊是豪華版的,右半邊是標準版的別看錯歐

 

左豪華,右標準

 

機設頁除了背景色,差異為強調發光或分件構成

提一下,標準版本體的電容器因為無燈,所以貼紙不是豪華版的墨綠色半透明貼紙

只是新規之前常見的亮面綠鋁箔貼紙歐!(包含眼睛部分)~

 

這頁則基本一樣,只是標準版的圖片不會有發光效果

完~希望妳們喜歡,有驚艷處也有扣分處,整體依然很不錯~

雖說我之前在PG爆喪篇說不會再買PG,不過看來是不可能了

我太喜歡能天使了,不過還是希望萬代快點做柳岸敬之設定的其他機體

鋼彈OO除了剎那機之外,幾乎整部的敵我機都是柳岸的作品

明明MG化還是很有市場的卻不做,只會一直兼用舊模

說實話還是比較無趣的,總之謝謝觀看,有問題歡迎發問

我會盡快解答的~

arrow
arrow

    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