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一下早就該開盒的東西

 

不過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覺得封面圖不行就別看了...)

 

零件圖一覽,因為是拆盒取貨所以沒有外盒,反正黑白圖也不好看

零件整體來說給的很少

 

這部分是為了方便換裝另外買的殺肉零件,主要都是頭部及部分內構

另外也補了兩條手臂的GN粒子輸送帶~

 

戰損型態的說明書是以玩家直接組裝為本狀態設計,而不是教你怎麼拆

不過因為能天使分件相當簡單所以也沒遇到什麼問題,這裡也因為有殺肉零件

頭部等於是重新組裝了一顆

(說明書把編號淡化的字體是共用零件,而套件中新規零件的編號則是普通的黑色)

 

其實這頭部側面細節也沒想像中那麼多

 

F18的零件當初買殺肉時沒買到,所以直接當作該部分遺失的設定

雖然是鋼彈卻不再被認為是鋼彈的感覺

畢竟這時能天使的狀態已經是追不上時代的機體

 

其實外裝甲細節給得很足問題是白白淨淨的,沒有那種歷盡滄桑的感覺

目前萬代在塑膠組裝產品中還沒有使用預塗裝技術,只能手動去塗裝了

 

左手的披風內構

 

對了,戰損套件以LED版本來製作

所以無論你有無購買LED版本都會多一個頭部發光組件

畢竟右眼要用附贈的那個才會是紅色

 

套件用大塊塑料來製作,表面有仿布料質感,只是個人建議噴個消光比較像

 

新規第二季造型剎那(右邊),身材比例也修正了

衣服造型可以去看第二季第1集與第2集

 

總體來說新規的比較好看一點

 

素組,差異相當小,跟看官圖一樣,幾乎很難發現細節

有些零件我已經先稍微擴大破壞面積

也有些地方不是照說明書拆除

 

用銼刀及模型剪自己額外擴大一點細節,膝蓋部分由於只是單純的拆除外甲

所以也進一步破壞外觀

 

原本的洞太小,沒有看點

一樣擴大範圍來凸顯戰損

 

拔掉黃色的零件(脖子邊的拆錯邊...)

肩甲及艙門也增加一點戰損

 

膝蓋外側的電容器都改成密封的蓋子造型(動畫中兩邊都是)

不過由於少了發光源不好看,所以最後只有使用右腿的

 

頭部側面只有在細節部分加深刻線

 

大致確認戰損程度後拆下塗裝,因為我是採取替換形式

所以同時要配合主體風格,不能做的很全面

 

擴大損傷部分及塗裝後效果還是有感的

中央太陽爐電容的裂痕我用白色上墨線

(我塗裝能力真的很廢)

 

其實頭部應該要做的更多戰損,畢竟直接被捅穿了

 

左手因為被砍掉,裝甲邊緣也大概做了點燻黑的感覺

 

套件本身的細節量真的少得可憐

 

骨架部分都是乾刷

 

右手GN輸送帶用打火機燒掉一部份再刷上灰色

由於材質是混合塑膠,要燒的話記得要通風~

(為了保留輸送帶並沒有更換套件中的無輸送帶結構內骨架)

 

也許頭部後方綠色零件下方的蓋子要挖大洞一點(光束刺穿的地方)

 

GN劍的盾牌藍色零件也應該要給一份才對

以剎那脫離天上人後的資源來看武器不可能修理成這樣....

乾淨的誇張,讓我進退兩難=.=

 

雖然掛披風是有帥到,不過撿到頭了還用鐵人式的眼睛修復

卻撿不到左手,這點常常讓我很訥悶

還是說剎那撿回來了沒辦法修理關節呢?

 

可惜出場不過2分鐘左右就被打得毫無戰鬥能力

 

不過很佩服剎那的覺悟,世界沒改變而自己單獨進行著軍事活動

作為第二季開場還是相當不錯

 

雖然能天使的槍本來就不是高傷武器,但是明顯能看出成長後的槍法XD

 

整體也能算是萬代用來騙錢的套件,誠意不足~

要是其他有心戰損的玩家應該蠻多人會直接用本體來弄

而且塗裝也能做得更加完善

所以純素組玩家要多想想看能不能達到你的期望再買

 

我也只有GN劍身做的最久,然後我個人覺得劍身分件不好,我還不小心折斷過...

其實以上進度在開箱MB骨十字之前就做好了,單純懶得發文...

也因為玩過了骨鋼後覺得能天使做得有點差

要是有人知道MB骨十字的披風布料材質及高雄哪裡能買到請告訴我,十分感激!

arrow
arrow

    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