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說明:孩之寶 美版 MPM04 柯博文 我也有購買

因為它正是官方的誠意不足 才給了他機會

那就來看看吧~

 

與MPM05及UT R01身高大致比較(與MPM04同高)

 

手臂及肩連結處增加塗裝 主體藍改為更深的金屬藍 主體紅則是相差不多的金屬紅

基本上都是補全塗裝及增加點綴部分

這支我基本上是人型展示用故無車型圖片

但是車型也有修正的地方

 

腳背金屬件增加藍色塗裝

 

大腿下半部增加塗裝

 

腿背面增加塗裝

 

油桶完善塗裝

 

手臂背面及內側增加塗裝(上圖螺絲處有刮傷)

 

由於第三方製作 故無博派標誌

 

手掌也採用銀色塗裝 但是這裡我直接更換為第三方的全可動手及武器配件包

 

腹部增加塗裝 及 車窗改為燻黑透明件

 

領導模塊銀色塗裝 金屬材質 直接裝在胸中

 

車頂燈增加塗裝

 

改為橡膠輪胎且也上輪圈銀色塗裝

上圖能看到水口及縫隙 算是KO版的瑕疵

 

肩膀上的桶子是空氣濾清器總成

內側及車門板鉚釘均加上金屬淺藍塗裝

 

面相部分我覺得差不多

 

酒窩處深度蠻深的 層次感不錯

 

後腦杓及側面增加塗裝及金色點綴

 

卡車頭耦合器(就是連結貨櫃用的圓盤部分)也增加銀色塗裝

不過尾燈保持原樣 沒上紅色稍有可惜

 

小腿可以看到一條縫 旁邊剛好有水口 也算是KO版瑕疵

 

槍改成銀色塗裝及槍口煙燻效果

 

內側偷膠相同

 

槍口內並無MPM04的那種膛線


 

總體來看塗裝完整了沒讓我失望

再說MPM04雖然掉價了但也跟LT02將近持平

但是伴隨的是局部瑕疵的可能性(看運氣)

我也參考目前網路所有開箱文

大致上還是有少數收藏者遇到斷件或是與MPM04相同的錯件問題

其餘則是與我文中相似的密合度問題

然後為了確認完整性我其實有變形一次車型後再變成人型

基本上我算是很開心 我運氣很好沒有零件裝錯

底盤調整好後滾動性良好 不過依然需要較久的微調

車頭及擋泥板置物箱內側的卡榫也是真的都有修正

扣的到定位 車頭可以密合 車鼻(手小臂外甲)增加新卡榫

煙囪底部連接處改過了 可以扣住(不過是靠韌性硬拉住的)

而人形部分問題只有煙囪定位時 有公差問題 雖然扣的到

但是把玩時容易碰到就跳開 全身關節幾乎都緊實

建議先多坳幾次順一下 真的坳不動也別硬坳了

可能需要拆開打磨或是上矽油

變形過程與MPM04大致雷同 局部有差異

且非同產品故不放連結 請自行參考影片

以上希望各位喜歡 若有幫助是最好(鞠躬~)

arrow
arrow

    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